Bonnie Sex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升呢與及起鬧有鬼用咩

你們什麼時候發生性行為並不重要。重要的偉騰你一直用黑名子回答幹麻怖升級還是需要我幫你升級你不會升級媽 需要升級的話我幫你 是你和你的伴侶是在相當舒適的狀況下讓它發生。有的人喜歡在破曉時分做愛,有的人喜歡在下午,有的人喜歡在深沈的夜裡。
又不是給你可以給你看圖啦 ! 但是即時通不要隨便亂家喔。
這個好~~呀!!! 我喜歡~ 這個妹~應該是有人用的吧!! 請問她還有姐姐或妹妹~沒有棒鎚~沒有人用的嗎?
拜託成熟點,這裡的精神是分享,如果要指定觀眾,請自己到薇閣開房間。
我一直以為要PO貢獻跟各位大大分享名字才會變成紅色的呀!只是回應而已應該不能變成紅色名字~我一直這麼以為!!!哈哈哈
的確不知道要如何升級勒?